_DSC3877 _DSC3876  台南人真是 ,全台灣最幸福的人 ... 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反對吧!! 依山傍海 天上飛 地上爬 樹上長 海裡游 應有盡有 加上熱情的太陽 渲染府城人們 讓他們對食物 充滿著愛 把每個食材 展現的淋漓盡致 征服饕客刁專的嘴 接下來 我要好好跟你們 說 這家有多厲害 (據在地人偷偷跟我說 ,,胡瓜來錄影介紹過 後讓原本生意興隆的店,,更是人聲鼎沸 座無虛席 )

_DSC3905  

前些日子 台灣籠罩雨神眷顧中....最開心當然是筍子哥 ^^讓筍妹們各各白拋拋 ,幼咪咪 .這冷筍先開味吧!!!!

_DSC3878  

每個海產店 一定會有這瀑布 龍蝦 螃蟹海產箱

_DSC3882  

再來一個 海鮮展示櫥才更顯氣派++

_DSC3883  

阿娘威~青喔!!!你們試試能說出是什麼魚???

_DSC3888  

好想叫它 KUSAMA FISH 草間彌生日偉大設計師

_DSC3908  

南部人超依賴宴客必有抬面菜 青蚵麵線
IMG_2633  
正在當值日生的紅蟳 意謂著正當季 嚐鮮要趁現在 快    

_DSC3913  ㄞ唷 我的老母呀 看看那蟹黃糕 鮮甜回甘 意猶味盡 愛不釋手 中風也甘願 

_DSC3916         在對的地方吃到對的食物很重要 它雖不起眼 但是也馬唬不得 我想有吃虧過的都認同吧 花枝丸蝦卷 如果花枝丸沒q彈的花枝 蝦卷沒新鮮的蝦仁 那就太掃興了

_DSC3919  

只要現撈 活跳跳入鍋 薑米酒一嗆 沙蝦會變殺人蝦 好吃到殺了我呀 沾上五味醬 嗚...............

_DSC3911  



入水汆燙的風螺 螺肉超彈鮮美 推薦胡椒鹽烤做法較美味

_DSC3903  

這個可是老饕才懂得享受 寧可錯殺也絕不錯過的 夯黑鮪魚 這個以魚中牛肉著稱的高級食物 並未浪得虛名 那豐富膠原蛋白的魚皮 像極了麻糬 有拉勁帶嚼勁 一咬omag3 包覆整個口腔 彷彿整條魚油噴射在嘴裡 但不膩 就那麼多 四塊肉 紮實有層次 慢慢嚼你才能吃出鮪魚的價值在哪 最後我才不在乎什麼形象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山寨性格 馬上兩手一抓 那最經典的魚骨 沿這骨頭周圍啃膠著的肉 那才是 吃這道菜的最高級享受 最後還要允指回味樂無窮

IMG_2632  

嘖嘖 @@嘖嘖 @@ 納命來吧 O~TORO'''''''''

_DSC3921  IMG_2636  

西瓜綿薑絲紅鯛魚 看看看看 那層層疊疊的紅鯛肉 沾芥末醬油 銷魂喔

我想該說的 能形容的 我句句屬實 絕無誇浮 ˊ這家在地行ㄚ內的海產店 在當地頗受愛戴 其實看似鳥不生蛋的將軍鄉 確也出現隱藏版 美食 而將軍鄉原本就是 靠海城鄉 魚蝦蟹 海產 充沛 只要新鮮 就是品質保證

所以想要吃好吃 手藝不錯 新鮮美味的海產 這家緊鄰 七股 位於將軍的 豐海產 我推薦如果你們捯到台南有路過絕不要放過










arrow
arrow

    七ㄊ郎 FUN甲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